close

2-1.jpg  

在2015/10正式有這個部落格,

也正式將粉絲專頁獻出,

還有正式的將自己喜愛的事物大聲說出來。

「Dabydady 」

這個名字其實不是一個單字,

所以請教google大神它只會念給你聽。

我是Dabbie,

因為我的daddy,

他很愛我,終於了解他的愛的過程我就不多闡述了,

所以Dabbie才決定加入Daddy的讀音,

演變成希望大家能更好記,

就是很多d的音。

3.jpg

在好幾年前的時候,

好像還是學生時期,

曾經自己去批進了多數的「飾品」,

就這樣開啟了在臉書的社團中開賣的小時光。

賣的並不是很理想,

因為品質的關係,

當學生時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只想著「賣出去」。

也壓根不懂什麼材質什麼,

遇見異議問題也無法解答,

最後是悲劇收場。

不過還好就是讓學生時期的我,

打平了。

不然當時我可能真的要吃土一陣子。

 

出了社會之後

發現了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畢竟才剛出社會嗎,

沒有經歷與歷練怎麼行。

所以跌跌撞撞,

給我跌進了一間精品飾品店!

在這邊學的事物挺多,

了解到原來這麼一丁點的飾品,

學問這麼多,

好廣!

為什麼會有緣進入這間飾品店,

我也不知道,

乘著一股熱情,

走進去整個心都燃燒!

我告訴自己說,

這一定不是巧合。

2.jpg  

我鍾愛飾品上有金屬與水晶的結合,

也崇尚寶石與半寶石的纏綿,

我喜愛飾品是因為,

我看見它帶給人、女人們的美麗,

那種美麗是怎麼也說不清楚的,

因為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

你相信一件飾品,

能讓人更愛自己嗎?

手部.jpg 

我相信,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唷!

打扮自己除了讓你變得更漂亮之外,能讓心裡更加豐富哦!

1.jpg 

我正在努力將自己裝扮得更美麗,希望妳你也是。




Dabydady 的粉絲專頁 <

Dabydady的小賣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y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